Google search engine
政黨政治中國國民黨於鄭文燦任期內變身詐騙集團 凌濤:是不是鄭市長給了川晟底氣?

於鄭文燦任期內變身詐騙集團 凌濤:是不是鄭市長給了川晟底氣?

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執行長、桃園市議員凌濤今(24)日表示,昨天揭露imB詐騙案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副院長的關聯,卻遭到護航鄭文燦的側翼來攻擊,今日將再次拿出證據,揭露詐騙集團關鍵的「核准變更」時間點,凌濤表示合理懷疑:讓詐騙集團招搖撞騙底氣的,就是民進黨的「信lie集團」,以及參加川晟生物科技春酒的鄭文燦!

凌濤表示,側翼說川晟機構在2003年就於桃園縣登記,當時的縣長朱立倫要負責?然而,側翼是刻意隱瞞的是,川晟於2003年登記的業務包括「都市更新」、「土地開發」,並沒有跨入詐貸的業務。而川晟關鍵「變壞」、投入詐騙業務的時機點,正是鄭文燦擔任市長的2016年!

凌濤指出,2016年7月20日,川晟跨足設立「金隆礦業公司」,設籍在桃園區中正路某大樓。而2019年11月27日,再度將原本的「台灣金隆興業有限公司」變更成「台灣金隆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跨足詐騙事業!以上的業務變更、投入詐騙,都是在鄭文燦前市長的任內!

凌濤質疑,從出入「88會館」到參與川晟生物科技春酒,鄭文燦屢屢被爆出與詐騙集團、黑金勢力掛勾。為何詐騙機構設立於桃園卻不能及時遏止?是誰給川晟的曾國緯從事詐騙的底氣?我們合理懷疑,給詐騙集團底氣的,就是與詐騙集團、黑金有千絲萬縷關係的民進黨「信lie集團」以及鄭文燦!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