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南投縣南投縣112年度藝起同樂巡迴演出—水里鄉場 南投舞蹈團「水漾小城」舞蹈藝術表演

南投縣112年度藝起同樂巡迴演出—水里鄉場 南投舞蹈團「水漾小城」舞蹈藝術表演

南投縣藝起同樂巡迴表演這次來到水里鄉,由「南投舞蹈團」於112年5月27日(星期六)下午2:30,在水里鄉三村集會所,為大家帶來「水漾小城」舞蹈系列演出,歡迎在地水里鄉民們能在週末的午後時光,「藝」同觀賞舞團美妙舞姿的精彩舞蹈演出。

「南投舞蹈團」擅長將縣內各鄉鎮人文歷史、產業文化、觀光發展等元素融入饒富地方風俗民情的舞作,透過優秀的舞者以曼妙柔美的肢體,展現於舞台上,希望讓觀眾藉由欣賞舞蹈展演,對在地文化藝術有更深入一層瞭解與認識。

而今年舞團特別以水里鄉在地的季節景色、陶藝特色為創作主軸,並透過民俗舞、現代舞、芭蕾舞等不同的舞蹈型態來詮釋,以曼妙精湛舞姿的編舞搭配豐富的節目解說內容,希望引領水里鄉親們以大家熟悉的在地事物,來體驗家鄉豐富的文化特色,演出舞碼分別有百年蛇窯《陶》、綻放的櫻花、賞桐趣、騎乘、戲水樂、梅旅行等,歡迎各位前往蒞臨觀賞!

演出名稱:「水漾小城」
演出時間:112年5月27日(星期六)下午2:30演出
演出地點:水里鄉三村集會所(南投縣水里鄉博愛路37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