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求職看過來,錢途近在眼前!北市企業徵才995個工作機會

求職看過來,錢途近在眼前!北市企業徵才995個工作機會

  預期夏季湧入大量國內、國外觀光客的企業廠商,已就戰鬥位置。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於5月22日至5月26日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力邀國內知名餐飲、旅宿、休閒服務、零售、長照、自行車、客運及消防工程業等計27家企業,共釋出995個工作機會,歡迎社會新鮮人、求職、轉職、中高齡及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親臨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把握與人資直接面試的良機。

  本週徵才廠商有北大消防安全設備、星聚點文創、三商家購(美廉社)、全聯實業、和德昌(麥當勞信義)、臺北市私立愛關懷居家長照機構、臺北市私立優活居家長照機構、臺北市私立嘉陞居家長照機構、台北花卉產銷、Donki台灣泛亞零售管理顧問(唐吉訶德)、美商德盟全球凱展(股)台灣分公司、中興大業巴士、王品餐飲(享鴨)、二十一世紀生活事業、魚博、樂雅樂食品、宏華國際、三商餐飲、五花馬國際行銷、誠實居家長照機構、寶田(微熱山丘)、錢櫃企業、揚秦國際(麥味登)、鑫鼎王餐飲、群品餐飲、晶華國際酒店(礁溪晶泉丰旅、捷絲旅)及微笑單車共計27家企業。

  勞動局長高寶華表示,日前政府普發現金效應及迎接畢業旺季的到來,帶動增加民生消費,各餐飲旅宿業者無不積極招募人力,以掌握未來商機。本週共計11家餐飲及旅宿業者參與,開出344個工作機會,達本次總工作機會數3成5,其中二十一世紀提供門市儲備主管職缺、鑫鼎王餐飲釋出店襄理及副主廚等相關職務,高薪上看45K;樂雅樂食品之儲備店經理/儲備料理長、三商餐飲之門市儲備店長與揚秦國際之儲備店長/組長,月薪皆可達40K,企業希望能培養未來管理人才,民眾務必把握每次求職媒合的好機會。

  此外,本週另一個徵才主軸為零售業,本週共計釋出181個工作機會。Donki台灣泛亞零售(唐吉訶德)下半年度將於南港CITYLINK新展店,本次特別釋出71個職缺以因應備戰,其中店鋪行政助理起薪40K;全聯實業、三商家購及美商德盟全球凱展(股)台灣分公司等也紛紛釋出儲備幹部、全職及兼職門市人員職缺,廠商表示,門市零售工作適合鄰近區域的居民,學歷不拘,無論有無工作經驗都歡迎加入工作行列,若一經錄取,將依其意願就近分配工作,歡迎中高齡、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前來面試。

  本週運輸業者中興大業巴士釋出62個職缺,公車駕駛最高月薪可達90K,保安稽查月薪40K-50K,技師月薪34K-45K,儲備幹部調度員起薪38K,另有行政、人資、企劃、會計等內勤職務。北市2家KTV業者共釋出263個工作機會,星聚點提供日/中/夜班正職人員、計時人員、財會、剪輯、資訊、客服等多元職務,錢櫃中班儲備幹部高薪44.5K。另外,居家照服業者有愛關懷、優活、嘉陞及誠實居家長照機構,徵求居家照服員時薪最高270元,居服督導月薪35K起,歡迎具有愛心、同理心、助人特質的民眾共同加入照顧服務的行列。

  就服處指出,本週徵才活動地點,5月22日在景美站舉辦,23日在北投、南港東明、景美站舉辦,24日在內湖、北投站舉辦,25日在景美、艋舺、南港東明、信義站舉辦,26日在景美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勞動局篩選之優質廠商,目前皆無發生重大勞資爭議、違反勞動法令且情節重大,或發生無薪假等狀況,求職朋友可放心面試。

  勞動局提醒求職民眾,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至112年6月30日截止,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相關內容詳見「台灣就業通」網站。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參加即可面試!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