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青發家教中心與臺師大攜手合作青少年情感探索課程 歡迎報名參與

青發家教中心與臺師大攜手合作青少年情感探索課程 歡迎報名參與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人類發展與家庭學系一同攜手辦理推廣「青少年情感探索」課程!課程包含了解自我價值、建立婚姻經營的健康理念、溝通互動等多元的主題,歡迎有興趣的20~25歲青少年朋友一同來感受有趣的課程吧!

    4場次的情感探索課程,分別於5月20(週六)上午辦理「緣來這樣戀」及「單身來探愛-我的真愛在哪裡?」、5月27日(週六)上午辦理「手溝手,心黏心-良好溝通一試就上癮」及下午辦理「昏因?婚姻!-婚前二三事」,透過各2小時豐富且新穎的主題再加上師大同學活潑的帶領之下,讓參與者能用多元的方式去認識及探索自己的親密關係表達方式。

    豐富且有趣的情感探索課程內容即日起至5月25日止開放報名,歡迎20-25歲對於課程主題有興趣的朋友點選以下網址選擇喜歡的主題報名參加。1.單身來探愛,我真愛在哪裡?2.緣來這樣戀3.手溝手,心黏心-良好溝通一試就上癮4.昏因?婚姻!~婚前二三事。另有關青發家教中心其他活動課程亦歡迎至官網(https://ydfe.gov.taipei/)焦點熱門活動課程查詢,或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CYDFans)按讚即可收到第一手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