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下雨澆不熄民眾的熱情 動物園野餐日活動榮重登場

下雨澆不熄民眾的熱情 動物園野餐日活動榮重登場

臺北市立動物園首次於「動物保育公園」舉辦的綠色大地親子野餐日活動,在今(5/7)天13:00正式登場,民眾報名踴躍,40組名額幾近全滿。雖然臺北市文山區在接近中午時下起間歇性的陣雨,卻也讓原本悶熱的氣溫瞬間變得清爽宜人,所有參加的大小朋友們一邊享用美味的餐點,一邊欣賞著自然美景,度過一個悠閒自在的周日午後。

     臺北市立動物園諶亦聰園長表示,動物園在今(5/7)天於「動物保育公園」舉辦的首屆綠色大地親子野餐日活動,深受民眾喜愛,4月29日開放報名當天,40組名額報名幾近全滿。這次的野餐日活動採2-6人為一組的團體報名方式,每組費用為1200元整,內容物包含動物園全票2張、專屬時尚野餐籃、野餐墊各1份、STEM科學手作材料包2份,此外還準備了貓空在地知名餐廳阿義師所提供、使用文山區新鮮食材所製作的在地風味餐點,搭配木柵鐵觀音冷泡茶及茶豆奶等豐盛的餐飲點心讓報名的親子家庭享用,物超所值,就是希望大家能夠透過參與活動,主動探索並深入了解都會周遭的自然生態,一同發掘並體驗生物多樣性之迷人之處。

     今天所有參與的大朋友及小朋友們,在下著微雨、氣溫涼爽及景色優美的自然環境中,一邊品嘗在地風味餐飲點心,一邊觀察周遭的自然生態,享受悠閒浪漫的野餐時光。下午2點到4點,爸爸、媽媽們帶著孩子一起參與四個場次的STEM科學手作教學體驗課程,製作以無尾熊、袋鼠、刺蝟等等,以可愛動物為造型設計的科學玩具,不論是大人或是小孩,都在手作過程中盡情發揮創意,將親手製作的成品及動物園專屬文宣品帶回家作為紀念,為今天的綠色大地親子野餐日活動畫下圓滿的句點,留下難忘的回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