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觀光旅遊蝴蝶生態導覽活動 邀請您來大屯山車道賞蝶

蝴蝶生態導覽活動 邀請您來大屯山車道賞蝶

當春雷劃破天際,嚴冬蟄伏的大地萬物開始甦醒,在春雨的滋潤下,島田氏澤蘭、野當歸等蜜源植物開始醞釀幼枝與新芽。漸至初夏,驕陽與梅雨的聲聲催促,蜜源植物綻放秀麗花朵以應,追逐繁花蜜杯的彩蝶嬌客簇擁而至,蝴蝶翩翩飛舞於陽明山,捎來「蝶舞陽明山—蝴蝶生態導覽」活動登場的訊息!

陽管處為了推動環境教育及生態保育,特別在這萬物欣欣向榮的季節推出「蝶舞陽明山—蝴蝶生態導覽」活動,在112年5月27日至6月11日期間,特別在二子坪遊客服務站規劃「蝴蝶生態定點導覽」,這段期間上午9點至下午2點30分在二子坪賞蝶服務站現場報名,提供約30分鐘的免費導覽行程。透過專業解說員帶領民眾走訪花開蝶舞之處,沿途解說蝴蝶基礎生態知識、蝴蝶與蜜源及食草植物之生態關係,讓您在賞蝶之餘亦能有深度的體驗與收穫。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另提醒您上山賞蝶請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可搭乘捷運至劍潭站轉乘紅5、臺北火車站轉乘260或1717(公園路)、劍南路站轉乘681、石牌站轉乘小8或由北投站轉乘小9及230等公車上山,再由陽明山總站轉乘108公車至二子坪,相關交通資訊可參考陽管處網站首頁/遊憩資訊/交通資訊。另山區氣候多變化,上山賞蝶請記得攜帶雨具及輕便外套並做好防曬措施。活動洽詢電話:(02)2861-3601分機801~81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