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蔣萬安支持身障藝文表演及就業 號召市民一起支持「臺北Run For dream」系列活動

蔣萬安支持身障藝文表演及就業 號召市民一起支持「臺北Run For dream」系列活動

臺北市長蔣萬安今(5)日出席臺北市身障藝文表演推廣暨庇護工場母親節產品行銷記者會。會中,蔣萬安聆聽完本次兩位活動代言人李炳輝演唱「流浪到淡水」及張玉霞演唱「獨上西樓」後說,剛剛聽到兩位天籟般的聲音真的非常幸福。他小時候就有聽炳輝大哥的歌,今天現場聽到更感動;玉霞的演唱更是不得了,單聽聲音就以為是鄧麗君小姐原音重現,連中間的口白聲調都非常相似。

他說,其實很多身障朋友在各領域都非常傑出,所以不管在藝文表演類或者是在庇護工場擔任職人。大家可以在活動現場看到非常多他們的手作產品。

此外,蔣萬安接著說,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積極推動身心障礙藝文展演,特別推出「臺北Run For dream」系列活動。規劃10場展演活動讓大家可以欣賞身障朋友們的表演,讓大家可以看到很多很有天分的朋友們的努力。

他進一步說到,也期盼大家能夠口耳相傳,一起宣傳這個活動,讓更多人參與。這些專業的身障藝人們準備了搖滾流行、經典名曲、A CAPPELLA、行動音樂劇等等,非常豐富,鼓勵大家在5月到9月的雙周六下午在臺北市各大區域去欣賞他們精湛的演出。

活動代言人李炳輝補充,除了他與玉霞外,還有98位的藝人朋友們,這10場活動都是免費參加,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捧場,給予更多支持和鼓勵。

活動期間為5月13日到9月29日,大家可以到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華山劇場、永康公園、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松菸文創園區文創大街、西門町西門徒步區、捷運士林站戶外廣場等地點欣賞表演。更多活動可上臺北市政府勞動局(https://reurl.cc/1e5r4m)

臺北市勞動局局長高寶華說,母親節即將到來,臺北市庇護工場推出的蛋糕、手工康乃馨皂花、手作餅乾以及各式精美禮盒,都是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首選,歡迎大家一起選購,以實際行動支持庇護工場,支持身心障礙者就業。也可以線上逛逛臺北市庇護工場(https://reurl.cc/4Ql0XD)活動網頁。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