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搞定育兒好關係」 青發家教中心讓你攜手育兒不卡關!

「搞定育兒好關係」 青發家教中心讓你攜手育兒不卡關!

       育兒的每一天都在挑戰你的伴侶關係嗎?從日常生活的安排,到偶遇臨時小意外,你和另一半是否會因為觀點不同而起衝突?又該如何一起面對?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5月13日(週六)上午「搞定育兒好關係」講座,邀請洪利穎諮商心理師與您對談,讓我們一起克服緊張關係,攜手育兒不卡關!

       青發家教中心表示,推廣友善育兒、友善家庭的觀念,以營造臺北市更友善育兒的環境,健全支持家庭的整個社會網絡,是臺北市政府的政策;青發家教中心結合推動青少年發展與推廣家庭教育的專業,即是為了提供全齡共享的家庭教育課程與服務!

       青發家教中心每月辦理「樂活家庭」講座,精心安排不同的專家學者進行主題演講,5月13日主題「搞定育兒好關係」,探討當伴侶關係遇上育兒這件又喜又惱的事,到底該怎麼辦?當我們透過學習、共同協力,讓育兒的喜悅大於壓力時,生活中的甜蜜必定大大加分!5月13日(週六)上午歡迎至青發家教中心參加「搞定育兒好關係」講座,報名請至官網https://ydfe.gov.taipei/之焦點熱門課程。

       5月份是個溫馨的月份,除了大家熟知的母親節,還有5月15日是「國際家庭日」,青發家教中心還有更多豐富的課程活動,歡迎訂閱中心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CYDFans),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