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邀您踏出求職迎薪第一步 北市企業釋出695個工作機會

邀您踏出求職迎薪第一步 北市企業釋出695個工作機會

       搭配勞動節、母親節及端午節檔期,國內就業市場隨著民生消費市場轉趨熱絡,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所屬各就服站,自5月2日至4日共邀集21家知名企業辦理現場徵才活動,總共釋出695個工作機會,本週徵才高薪達45K,歡迎社會新鮮人、準備求職或轉職、銀髮族、新住民及二度就業等民眾,可親自至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本週徵才廠商有惠康百貨、醇味食尚餐飲、捷利國際餐飲、晶華國際酒店-礁溪晶泉丰旅、捷絲旅、中化銀髮居家長照機構、冠冕居家長照機構、愛關懷居家長照機構、嘉陞居家長照機構、特力屋(三重集美店/蘆洲集賢店)、全家便利商店、爭鮮、東京牛角、台灣東利多-丸亀製麵、群品餐飲-12MINI、歐奇餐飲、欣葉國際餐飲-欣葉日本料理、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麥當勞)-臺北信義大安、寶田(微熱山丘)、觀璃-客麗絲植物頭皮養護館、美商德盟全球凱展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及力廣系統科技有限公司,共計21家廠商,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勞動局局長高寶華表示,為了迎接假期的到來,旅宿、餐飲業人力需求大量提升,業者紛紛掀起調薪潮搶人才,本週共釋出454個工作機會,占總數6成以上,鼓勵有求職需求的朋友可踴躍參加現場徵才活動,展現自身優勢,把握與人資直接面試的機會。

       本週旅宿業之業界指標飯店-晶華國際酒店,釋出21個職務,65個工作機會,旅宿業實為小型社會,歡迎各種專才一同加入,職缺有餐飲外場領班、總務主任、內外場服務人員、房務人員、機電維修員、安全員、救生員、油漆技術員、業務助理等,其中餐飲外場領班月薪上看40K,另有彈性排班兼職職缺,時薪200元起;礁溪晶泉丰旅、捷絲旅釋出46個職缺,高薪35K。

       此外,餐飲業以爭鮮及台灣東利多(丸亀製麵)釋出工作機會數各多達70個為最,儲備幹部高薪達45K。首次參加北市現場徵才活動的捷利國際餐飲,共釋出67個工作機會,儲備幹部最高亦可達40K,歡迎對餐飲業有興趣的朋友前來面試。

       批發零售業方面,本週共有惠康百貨、全家便利、特力屋及美商德盟(好市多展示專員)之門市人員等130個工作機會,占總數約2成,工作區域皆在雙北地區,希望可以工作與家庭兼顧的求職者,掌握先機。

       另外,中化銀髮居家長照機構、冠冕居家長照機構、愛關懷居家長照機構、嘉陞居家長照機構也參與本週活動,時薪介於200-335元,再加上轉場津貼、月績效獎金、AA碼津貼、加班費等,辛苦工作的回饋是值得期待,歡迎有興趣、有愛心的民眾主動至各就服站參加面試。

       就服處指出,此次徵才活動的時間、地點,5月2日在北投站、內湖站舉辦,3日在景美站、西門站舉辦,4日在景美站、南港東明青銀就服站、信義站、北投站及艋舺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時至4時。勞動局篩選之優質廠商,目前皆無發生重大勞資爭議、違反勞動法令且情節重大,或發生無薪假等狀況,求職朋友可放心面試。

        勞動局提醒求職民眾,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至112年6月30日截止,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相關內容詳見「台灣就業通」網站。

       就服處強調,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參加即可面試!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