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科學教育「博物館慢遊趣」博物館月活動,5月13日啟動!

「博物館慢遊趣」博物館月活動,5月13日啟動!

5月18日是國際博物館日,5月是博物館月,博物館在教、科、文的力量無遠弗屆。今(112)年度博物館月,文化局以「博物館慢遊趣」為主題,鼓勵民眾以輕鬆的心情發覺慢遊博物館及參與博物館活動的樂趣,得到身心靈的放鬆,也呼應2023年518國際博物館日主題-「博物館永續性與健康福祉」。
「博物館慢遊趣」啟動儀式於5月13日上午9點開始,現場邀請小朋友最愛的FOCA馬戲團為啟動儀式揭開一個熱鬧、充滿活力的序幕,當天還有等等市集的懷舊菜市場介紹各式懷舊小商品,歡迎民眾一同參加!
活動當日又欣逢母親節前夕,文化局貼心準備雞蛋糕與大家共同慶祝母親節,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哦!
澎湖擁有豐富的地方文化,除了博物館及地方文化館外,社區、廟宇及地方團體都是在地文化的珍貴寶藏,今年文化局以博物館月「博物館慢遊趣」系列活動來推廣本縣博物館及地方文化館,也期待民眾去發掘、共享更多在地的寶藏,歡迎各位民眾一起慢遊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