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參與2023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 蔣萬安:一棒接一棒 展現市府團隊合作精神

參與2023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 蔣萬安:一棒接一棒 展現市府團隊合作精神

響應北北基桃生活圈,臺北市長蔣萬安今(16)日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張善政、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一起參與結合路跑、鐵道及旅遊的運動盛事—「2023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首長們分別擔任各市代表隊的第五棒選手。

蔣萬安、侯友宜、張善政與邱佩琳在等候區時,為各自的市府團隊加油,現場歡笑連連,最後也一起留下珍貴的合影。

今天天氣非常炎熱,但是擔任臺北隊的第一棒副市長林奕華、第二棒體育局長王泓翔、第三棒法務局長連堂凱一棒接一棒盡力奔跑。

蔣萬安在等待接棒時,遇到不少熱情跑友要求合照、簽名,他也親切地一一予以回應。

一起等待接棒的跑友們也和市長聊聊。蔣萬安表示,很期待下次有機會可以嘗試不同的棒次、路線,好好欣賞東北角的美景,也預祝在場跑友們跑得安全開心。

市府隊由第四棒文化局長蔡詩萍交棒蔣萬安。市長沿途遇到驚喜認出他的跑友們,他也熱情幫大家加油打氣。

最後,蔣萬安跑進雙溪高中交棒給第六棒財政局長游適銘,也順利領到這棒的完賽禮-風神棒獎牌。他笑說,這片獎牌要等第七棒研考會主委俞振華跑完才拼得起來,一面完整獎牌是七個棒次努力跑出來,感謝大家賣力在炎熱的天氣中全力奔跑,展現團隊合作的精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