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參加北市職能學院課程--讓你的網頁不只吸睛,還要動起來!

參加北市職能學院課程–讓你的網頁不只吸睛,還要動起來!

 隨著過去幾年受疫情影響,大家的消費模式逐漸改變,各行各業也紛紛進入了數位化經營與管理的時代,不管人在哪裡,只要透過電腦、手機連結至網站,幾乎可以解決我們生活中的大小事;而這樣的改變,更加凸顯了網頁設計的重要性,UI(使用者介面)與UX(使用者體驗)包含動畫、視覺效果和各項互動元素等,除了可以為網站增添魅力和動感,提升網頁瀏覽者的使用體驗,更可以為企業大大增加網站的流量,進而帶動消費,因此這方面的專業人才也成為現今求職場上的搶手熱門職缺。

    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結合專業師資推出全新動態網頁設計課程,將帶領學員一步步設計動態網頁,課程內容除包含前端網頁設計之外,更結合後端資料庫管理系統,透過老師專業且互動式的教學,幫助學員在短時間內掌握網頁設計技巧,並在實作課程中,學習如何透過語法、指令,打造專業動態網頁,提升網站互動性與使用者體驗,讓你增加職能,職場競爭力再加分!

   勞動局高寶華局長強調,數位化時代下,如何運用數位科技強化個人技能,是未來每一個工作者都將面臨的挑戰,因此特別鼓勵有意願投入數位科技領域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課程報名時間自112年4月10日至112年4月24日止,預計招收25名學員,額滿為止!(報名連結)

更多課程訊息,請上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官網查詢或電洽02-2872194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