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2023味全龍天母主場開幕戰登場 蔣萬安期許年底大巨蛋完工啟用

2023味全龍天母主場開幕戰登場 蔣萬安期許年底大巨蛋完工啟用

臺北市長蔣萬安今(7)日出席2023味全龍天母主場開幕戰,於致詞時開心表示自己本身就是死忠棒球迷,今天來到中華職棒味全龍主場與大家一同見證開幕戰,感到非常興奮。

蔣萬安接著表示,去年球季味全龍打進季後賽,雖然最後惜敗,但相信在歷經幾個月的調整後,期待味全龍能將實力發揮得淋漓盡致,一路打進季後賽、直到拿下總冠軍。

蔣萬安指出「大師兄」林智勝將中華職棒的全壘打紀錄推到了299支,離300轟只剩最後一步,大家齊心為大師兄加油,希望今天不只是味全龍新球季的主場第一戰,同時也是「大師兄」300轟的紀錄之夜。

蔣萬安表示,相信現場所有球迷以及熱愛棒球的朋友,都很期待大巨蛋完工。因此他也特別向球迷朋友報告,北市府團隊正非常努力地朝向年底完工後的目標邁進,希望在不久後,大家引頸期盼的大巨蛋能順利完工使用。

蔣萬安接著表示,已責成體育局規劃大巨蛋完工之後的第一場賽事,達成舉辦棒球賽事的目標。期待在不久的將來便能和所有球迷朋友在大巨蛋一起共襄盛舉。蔣萬安最後預祝今天的「龍象大戰」能夠非常順利,並希望所有球迷都能夠享受一場精彩的賽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