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科學教育馬公高中111學年度音樂班第24屆畢業成果發表會「Four in music」4/28熱情演出!

馬公高中111學年度音樂班第24屆畢業成果發表會「Four in music」4/28熱情演出!

國立馬公高級中學111學年度音樂班第24屆畢業成果發表會「Four in music」,將由馬公高中音樂班應屆畢業生暨全體音樂班學生熱情演出。發表會訂於4月28日(星期五)19:30,假澎湖縣演藝廳演出。
以飛揚的琴聲,譜出浪漫樂章,美妙的音韻將傳遍菊島的碧海藍天。期待您蒞臨這場融合古典、浪漫與近代的音樂會,聆賞馬高音樂班學子多年的學習成果與精彩演出。
第24屆音樂班應屆畢業的四位同學王之舒、徐苡禎、吳明翰、鄭奕呈在求學期間,秉持著認真的態度,沉浸在音符的世界與學科的薰陶中,本場音樂會橫跨西方古典、浪漫與現代的多元曲風,為音樂愛好者帶來悅耳動人的音樂饗宴。
馬公高中音樂班創立於民國86年,成立至今已逾26年,接續本縣國中小音樂教育,營塑優質的音樂學習環境。丁志昱校長率領教務處林麗芬主任、特教組長吳淑芳組長、三年樂班呂亮穎導師、術科指導林佩貞老師、洪昕麟老師以及所有學、術科老師的共同努力,並獲得馬公高中家長會的大力支持,為學生挹注豐厚的學習資源,本屆音樂班學生在學、術科成績表現優異,實為學弟妹之楷模。歡迎本縣所有音樂愛好者屆時前往聆賞。
最新資訊請洽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s://www.phhcc.gov.tw/)。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