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科學教育「馬公國中音樂班成果發表會暨畢業音樂會~~樂動五行間」4/29演藝廳演出!

「馬公國中音樂班成果發表會暨畢業音樂會~~樂動五行間」4/29演藝廳演出!

縣立馬公國民中學「111學年度音樂班成果發表會暨第27屆畢業音樂會~~樂動五行間」,將於4月29日(六)晚上7:30,在澎湖縣演藝廳舉辦,演出採自由入場方式辦理,歡迎鄉親屆時踴躍前往聆賞。
音樂會內容包羅萬象,器樂配置豐富,開場由畢業班張斯凱帶來莫札特《降B大調低音管協奏曲,KV191》第一樂章及蔡欣愛演奏孟德爾頌《e小調小提琴協奏曲,作品64》第一樂章。兩位同學擔任協奏曲獨奏與管弦樂團合作,為音樂會拉開序幕,接著由全體音樂班同學帶來悠揚的合唱表演。下半場則有雙鋼琴、與多組室內樂節目,以及九位畢業生帶來的班級合奏與班級合唱演出。
馬公國中第27屆音樂畢業班,由導師藍玉婷所帶領,畢業生包括徐苡瑄、張斯凱、葉芸臻、潘亮茵、蔡欣愛、蔡禔恩、顏娜、鍾佳妤及王軒又等九位同學。他們在音樂的學習路上兢兢業業多年,並在家長及學、術科老師細心的指導之下,藉由此次的演出,展現多年來對於音樂的努力成果,期待美好的音樂與愛樂的鄉親共享。

最新資訊請洽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s://www.phhcc.gov.tw/)。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