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苗栗縣舞工廠舞團《搖擺迪斯可》開始索票囉!

舞工廠舞團《搖擺迪斯可》開始索票囉!

舞工廠舞團訂於112年4月15日(星期六)晚上7時30分在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中正堂演藝廳,將為苗栗民眾們帶來既復古又充滿懷舊風的《搖擺迪斯可》演出,此場活動採索票入場,請於3月31日(星期五)上午9時起至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服務台、臺鐵苗栗旅遊服務中心、臺鐵竹南旅遊服務中心及高鐵旅遊服務中心索票(每人限索4張,索完為止)。

在台深耕多年,早已成為台灣頂尖踢踏舞團的舞工廠舞團終於要來苗栗啦!「舞工廠舞團」自2001年起,堅持以興味十足的美式踢踏舞踢出名堂,主張以「創意節奏」與「東方元素」的精彩製作, 融合傳統表演以創新的踢踏舞推廣踢踏藝術。於2005年起每年舉辦「台北踢踏節」,讓台灣逐漸成為亞洲踢踏舞的新據點。又於2007年起獲選為文化部扶植團隊,從台灣出發足跡遍及美加英澳日等地,將饒富創意的台灣踢踏舞在國際舞台上發光光。

《搖擺迪斯可》,源於美國黑人民間舞蹈和爵士舞,其音樂節奏強烈,無制式的即興自由舞蹈,每個人皆是主角同時也都是音樂欣賞者。舞工廠舞團沿用此隨性同樂的概念,希望大家能一同沈浸在這個Party中,踏著自然流瀉的舞步,讓身體隨著節奏恣意擺動,飛快的雙腳宣洩著那蠢蠢欲動的舞魂,喜愛隨性舞動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場饗宴。相關訊息可上Facebook「貓裏藝文」粉絲專頁或上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網站http://www.mlc.gov.tw/藝文訊息查詢。

  • 劇照1
  • 劇照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