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事後新聞稿1120329辛亥國小-112年兒童節慶祝大會暨春遊中埔山活動

事後新聞稿1120329辛亥國小-112年兒童節慶祝大會暨春遊中埔山活動

臺北市文山區辛亥國民小學事後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單位:臺北市文山區辛亥國民小學

地址:臺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四段103號

業務及新聞聯絡:學務處 劉正湖主任(02)2935-7282轉131

【發稿日期:112年3月29日】

【主題:112年兒童節慶祝大會暨春遊中埔山活動】

【臺北報導】每年的兒童節,世界各國都會舉辦活動慶祝,方式非常多元。辛亥國小為了讓兒童有一個快樂的兒童節,每年也會舉辦各種慶祝活動,去年是結合定向運動進行全校的大地遊戲,闖關活動讓學生在遊戲中度過快樂的一天。

    今年我們除了辦理兒童的才藝表演活動也準備進行登山健行活動,可惜因為下雨,山路濕滑,為了安全起見,登山健行活動改至4月11日辦理。今年的兒童節慶祝大會,首先先由家長會頒贈兒童節禮物,接著是學生的才藝表演,提供學生展現才藝的機會,提升學生才藝的學習興趣,也培養學生音樂才藝專長,建立學生愛好音樂的情操,並藉以變化氣質。

    今年的才藝表演型態多元,充分展現學生平日學習的成果,涵蓋音樂、舞蹈、說唱藝術,很是精彩!

※節目如下:

爵士鼓/孤勇者/打擊表演

小城夏天/烏克麗麗彈唱

找朋友/合唱/三年級

我是隻小小鳥/合唱 

風中奇緣/鋼琴演奏 

沖繩鼓舞 

七隻瞎老鼠/小小說書人 

如果古人有手機/小小說書人 

假如老人占全世界的70%/小小說書人

歡迎媒體記者採訪!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