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雙溪流域「體驗暨共識工作坊」4/15登場 邀您一起走讀雙溪、凝聚共識

雙溪流域「體驗暨共識工作坊」4/15登場 邀您一起走讀雙溪、凝聚共識

        北市水利處表示,將於4月15日舉辦體驗暨共識工作坊,邀請大家走入磺溪流域實地踏察,共同討論如何在溪流環境中可具體實現的規劃方案,進而凝聚執行策略,讓雙溪未來可以兼具防汛、生態、遊憩及環境教育的多元功能。體驗暨共識工作坊即日起報名 4月8日截止報名 體驗工作坊報名連結 共識工作坊報名連結

       繼111年12月辦理之論壇後,於112年2月辦理雙溪流域「願景工作坊」已圓滿落幕!透過活動中參與民眾對流域的發展願景,研擬雙溪流域的整體規劃方向,期望營造成為兼具防洪、生態、遊憩與賞景的流域環境。

        水利處邀請大家繼續參加4月15日的體驗暨共識工作坊,帶領各位夥伴走入雙溪流域實地踏察,藉由水域的划舟及陸域的一起走讀體驗雙溪,更期待透過共識工作坊夥伴們的彼此交流,將願景、體驗後的想法,共同討論如何在溪流環境中可具體實現的規劃方案,並進一步凝聚執行策略,尋找出兼具防汛、生態、遊憩及環境教育等多面向屬於雙溪的永續發展模式!

        北市水利處為重新恢復河川生命力,營造「活的溪河」作為北市河川溪溝永續經營之典範,邀請關注雙溪流域發展的各界人士參與討論交換意見,一起關心北市河川溪溝發展願景。

===雙溪體驗暨共識工作坊活動資訊===

第二場:體驗工作坊

時  間:112年4月15日(六) 08:30-12:00

地  點:雨農橋下芝山岩側

第三場:共識工作坊

時 間:112年4月15日(六) 13:50-17:00

地 點:芝山岩區民活動中心1樓(臺北市士林區雨聲街68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