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科學教育112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圓滿閉幕 臺北市交棒高雄市

112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圓滿閉幕 臺北市交棒高雄市

112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經過4天激烈競爭,今(27)日於臺北體育館舉行閉幕典禮,在教育部體育署呂宏進主任秘書的見證下,本屆承辦城市臺北市政府林奕華副市長將大會會旗交給下一屆主辦城市高雄市林欽榮副市長後,共同完成熄滅聖火儀式。

本屆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來自全國21縣市選手表現亮眼,展現勇於挑戰,爭取勝利的精神,讓賽會充滿力與美,也充分展現原住民族的堅韌、刻苦耐勞及運動家的精神。

教育部體育署表示,經過3月24日至27日四天的比賽,參賽選手們無論輸贏,都把自己辛苦練習的成果展現在競賽場上,值得喝采,本屆運動會在臺北市政府團隊的精心籌劃,這場兼具「體育與文化」、「傳統與現代」特色的原住民族運動嘉年華會,讓來自各地民眾大開眼界,一同感受充滿活力的原住民傳統文化,享受多元層面的豐富內涵;選手們也透過運動來廣結善緣,更加促進族群融合。

本屆賽會在下一屆賽會承辦單位高雄市以呈現主辦城市形象與特色為主題的接旗表演後熄滅聖火,期盼114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再次相見,讓大家全力原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