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台中市嘉磐慈善基金會攜手台中西北扶輪社 展德芙蘭小學及中山兒癌病房孩童畫作

嘉磐慈善基金會攜手台中西北扶輪社 展德芙蘭小學及中山兒癌病房孩童畫作

嘉磐慈善基金會攜手台中西北扶輪社舉辦「超越昨天的自己.心靈彩繪創作展」,於植居心靈藝術空間(台中市南屯區惠文南街316)展出座落松鶴部落的和平區德芙蘭小學和中山兒癌病房「床邊教室」孩童畫作,今(25)日舉行開幕儀式,教育局長蔣偉民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勉勵並肯定孩童優異表現。

蔣局長指出,盧市長重視偏鄉及弱勢孩童的學習,希望透過這次畫展,讓社會大眾關注部落孩童與癌症病童渴望的幸福,也期待有更多的善心人士透過公益實踐,攜手讓孩子能在美與善的祝福裡開花結果。

嘉磐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魏嘉銘表示,生命的價值不是填滿自己,而是要與人分享,為弱勢學童拓展學習視野,建立自信的舞台,是成立基金會的初衷,感謝台中西北扶輪社多年來與基金會攜手做公益傳遞溫暖,為讓外界更了學校需求,更與古典廣播電台聯手前進深山,製播一系列公益故事專題報導,期望透過廣播的力量,讓更多人聽見和了解偏遠小校共同面臨的課題和挑戰,及山中發生的動人故事。

德芙蘭小學校長德米.米努說,非常感謝嘉磐慈善基金會為德芙蘭孩子所做的一切,捐贈物資照顧孩子,去年還透過廣播的力量,讓全台灣聽見部落孩子的需求與動人故事,孩子們非常期待畫展,感謝基金會和善心盟友們開啟孩子的學習視野,讓孩子們明白藝術無所不在。(3/25*10)*教育局

 

新聞發布單位: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