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力推「環騎台北」 完騎者可抽5萬元獎品 再加碼抽「蓋水積木」

北市力推「環騎台北」 完騎者可抽5萬元獎品 再加碼抽「蓋水積木」

       北市水利處力推的「環騎台北」活動,今年7月1日正式開騎,不到2個月的時間,就吸引了近3千人參加,為了感謝大家的熱烈迴響,水利處今天宣布加碼抽獎!完騎者除了可抽5萬元的獎品之外,還可加碼抽日前爆夯的「臺北蓋水」特色人孔蓋-「特製積木」! 歡迎大小朋友來河濱公園騎一波。

     「環騎台北」依路線難易度分為「輕鬆騎」、「挑戰騎」2項任務,不管你是肉腳還是勇腳,都可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只要每月完成其中1項任務條件,就有參加每季「好禮大抽獎」資格,且抽獎資格可累計,騎越多,越有機會得獎! 最大獎Apple Watch 等著送給你。

       水利處說,為了鼓勵大家騎出戶外,透過自行車體驗北市河濱之美。除了每季舉辦的「好禮大抽獎」追加50名幸運兒,可以任選1個「臺北蓋水」徽章之外,水利處處長還特別加碼,將市面尚未販售的12款「臺北蓋水」特製積木拼圖,作為「加碼抽獎」禮,送給支持「環騎台北」的鐵粉。

     「加碼抽獎」跟每季「好禮大抽獎」分開辦理,只要7/1至9/30間符合其中1項條件就可以有加碼抽的資格:1.「輕鬆騎」總合格累積里程達500公里者。2.「挑戰騎」至少有1筆合格紀錄者。手氣極佳就有機會雙重中獎,把蓋水徽章、特製積木拼圖跟豐富好禮一次帶回家。

       另外,每季的「好禮大抽獎」獎品總值高達5萬元,包括:Apple Watch、Gopro Hero 10、Garmin自行車衛星導航、Garmin智慧腕錶、迪卡儂禮物卡,以及美利達獨家贊助的Merida 15L 多功能後背包等豐富好禮。若為該項任務前200名通過審核者,還可獲得「臺北蓋水」金屬徽章1份,月月發送款式均不相同,歡迎大家前來挑戰、收集。

       北市水利處表示,「環騎台北」活動參與情形熱烈,自7月1日上線開騎以來,就吸引了超過2,950人報名參加,截至8月24日已有664人次「輕鬆騎」達標、還有707人次完成66公里「挑戰騎」任務,總合格騎乘里程達到140,018公里,相當於「一日北高」368趟。許多車友表示為了搶限量「臺北蓋水」金屬徽章,每月1日凌晨0時就驅車前往河濱報到,在車友間掀起一波揪團夜衝「環騎台北」的風潮。

     「環騎台北」河濱自行車挑戰認證,特別與本土新創業者Velodash飛騎 APP合作,活動全程透過Velodash飛騎 APP報名、參與,活動到112年6月30日為止,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先了解活動辦法,揪團挑戰!

       活動詳情請參閱水利工程處官方網站( https://reurl.cc/NALg0p )、「戀戀水綠 臺北水利」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HEO/ )及Velodash「挑戰騎」( https://velodash.page.link/wrgi )或「輕鬆騎」( https://velodash.page.link/vT3i )頁面。心動不如立刻跳上鐵馬,來參加「環騎台北」河濱自行車挑戰認證吧!

 

新聞發布單位: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