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南投縣舞工廠舞團《搖擺迪斯可》4月29日(六)19:30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售票入場

舞工廠舞團《搖擺迪斯可》4月29日(六)19:30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售票入場

被譽為「台灣頂尖踢踏舞團」的舞工廠舞團,4月29(六)19:30於本局演藝廳帶來充滿美式復古又懷舊的《搖擺迪斯可》踢踏舞表演,以「創意節奏」與「東方元素」的精彩內容,融合傳統表演再創新的踢踏舞演出,購票請上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網,或洽舞工廠舞團02-23688638李小姐。

舞工廠舞團自民國90年起,堅持以興味十足的美式踢踏舞踢出名堂,團長表示:「『工廠』是集合各種原料進而製造成品的地方,『舞工廠』就是要以多元的方式讓舞蹈重新思考、組合再呈現,進而衍生出更多無限創意的可能」。本次演出節目《搖擺迪斯可》內容具濃厚的歷史意涵,踢踏舞起源於美國黑人民間舞蹈和爵士舞,其音樂節奏強烈,無制式的即興自由舞蹈,每個人皆是主角同時也都是音樂欣賞者,舞工廠舞團沿用此隨性同樂的概念,希望大家能一同沈浸在這個Party中,踏著自然流瀉的舞步,讓身體隨著節奏恣意擺動,飛快的雙腳宣洩著那熱情洋溢的舞魂,喜愛隨性舞動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場饗宴,邀請喜愛踢踏舞的民眾進劇場一起和舞工廠舞團Party!

聯絡人:劉助理049-2231191分機520
相關演出訊息如下:
1.    售票入場,票價200元,請上Opentix兩廳院售票系統。
2.    時間:4月29日(六)19:00開放入場、19:30正式開演。
3.    演出總長50分鐘 (無中場休息)。
4.    地點: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南投市建國路135號)。
5.    觀賞演出建議全程佩戴口罩。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