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科學教育2023西臺古堡音樂會-享受美聲演唱及弦樂四重奏

2023西臺古堡音樂會-享受美聲演唱及弦樂四重奏

本局在110年展開的「國定古蹟西嶼西臺修復工程」近期將完竣,為推動國定古蹟西嶼西臺(西臺古堡) 特殊戰地風情,將邀請大提琴家張正傑率領的弦外之音團,在古堡內甬道穿越時空,以數首膾炙人口歌劇歌曲及弦樂四重奏伴奏的方式,讓嘹亮的美聲及音符迴盪在古堡之間,吸引更多人以不同的角度來感受與欣賞西臺古堡。
本次音樂會由澎管處結合澎湖縣政府文化局、西嶼鄉公所及財團法人中華顧問工程司等單位共同辦理,3月31日為公益場次(學生場),4月1日舉辦公開場次(民眾場)。
音樂會由大提琴家張正傑、小提琴家林天吉、小提琴家張芝庭及中提琴家徐曉虹等弦樂四重奏,聯合次女高音翁若珮、澎湖子弟男中音趙方豪共同演出,演出曲目有著名歌劇選粹,如比才的卡門、莫札特的魔笛與費加洛婚禮等多首膾炙人口歌劇歌曲,以古堡甬道內最佳的天然音場,呈現最動聽的弦樂演奏及最純淨的美聲演唱。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