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科學教育「五洲新藝園掌中劇團」3月23日七美國小、3月30日風櫃國小開演!

「五洲新藝園掌中劇團」3月23日七美國小、3月30日風櫃國小開演!

五洲新藝園掌中劇團將於112年3月23日上午7點45分在本縣七美國小; 3月30日下午1點30分在風櫃國小歡笑上演,期為校園帶來無限歡樂!推出創新戲碼「哪叱防疫傳- 抗疫小英雄」故事大綱為:天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嗜殺的江湖,擺盪不安的武林! 邪惡之勢力,黑暗的獠牙,如同洪流席捲而來,邪惡之首,萬惡的罪魁,風雲變色四起,武林道上出現世紀大魔毒:就是最恐怖最厲害的新冠病毒,危害人間百姓的生命,如同漩渦似要吞滅武林。惟江山一代有魚龍輩出,哪叱小英雄有經天緯地之策,袖退乾坤之智,想不到病毒如此的強,於是哪叱小英雄,決定號召江湖各路群俠英雄劍術奇才,蒙面劍王、神箭手高雲,以及中原各派之力,在眾人正義信念,默契配合之下,終於打敗天下四大魔毒……
劇團由團長陳永發於1969年所創立,長年積極致力推廣本土文化、保存傳統創新現代「台灣金光布袋戲」,以創新「互動、驚奇、歡笑、體驗」特色見長,吸引外國朋友及親子賞玩,劇團善用電視木偶,為讓觀眾近距觀賞台灣布袋戲之美,演出期間精美木偶會至觀眾席與現場觀眾互動,並開放「布袋戲體驗」,由專業操偶師指導觀眾操偶技巧,觀眾透過實際體驗操偶的感受一窺布袋戲究竟,搭配節目內容精彩生動有趣,讓現場驚訝笑聲不斷!此次前進校園,為學校師生帶來片刻歡樂美好時光~

活動相關詳情請洽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s://www.phhcc.gov.tw/)。
文化局提醒您:
演藝活動為維護校園安全,恕暫不開放民眾前往觀賞,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