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科學教育「正新順興掌中綜藝團」3月29日七美國小 3月30日隘門國小 3月31日吉貝國小演出!

「正新順興掌中綜藝團」3月29日七美國小 3月30日隘門國小 3月31日吉貝國小演出!

正新順興掌中團將於112年3月29日(三)上午10點30分在本縣七美國小; 3月30日(四)下午2點20分在隘門國小;3月31日(五)下午1點30分在吉貝國小演出。劇情將布袋戲各種肢體藝術及多元技能之展現,以輕鬆、趣味、KUSO方式,演譯民間故事。演出以環境保護議題為主軸,透過演出教學宣導環境衛生措施,透過掌中戲曲與表演藝術結合,讓師生共同參與欣賞藉以促進師生互動,演出之際教育學童環境清潔的重要性及如何清潔維護環境,具富教育意義。
劇團於92年成立,致力於發揚傳統技藝,將本土文化民俗藝陣結合木偶特技演出,在表演過程中,結合傳統布袋戲表演藝術和本土歷史傳說故事題的布袋戲演出形態,達到傳遞傳統藝術文化活教材的雙重理念等,並保留傳統藝術教化人心的優點,演出內容以強調忠孝節義的武俠金光戲為主,配合獨特的流暢口白,獨家的木偶操作技巧,希望每次演出,帶給觀眾最完美、最難忘的演出;另經常與友團交流切磋,學習提升演出品質,亦不斷創新研發新作,俾使布袋戲的劇情能順應時代潮流,融入現代生活當中,達到「寓教於樂」的理想教育目的。
活動相關詳情請洽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s://www.phhcc.gov.tw/)。
文化局提醒您:
演藝活動為維護校園安全,恕暫不開放民眾前往觀賞,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