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宥侖英文–台中英文寫作班、英檢中高級複試

宥侖英文–台中英文寫作班、英檢中高級複試

對許多臺灣學生來說,英文寫作一直是一個困難且令人挫折的項目。儘管他們在學校學習了多年的英文,但卻總是無法寫出理想的文章,這給他們帶來了極大的挫敗感,甚至使他們想要放棄。然而,我想告訴我的學生們,其實英文寫作並不難,就像高中的數學一樣,它也可以有一套公式。只要你掌握了這套「寫作公式」,不管是交作業還是參加考試,你都能輕鬆通過,快速地寫出一篇出色的文章。

 

因此,我創立了「宥侖英文」,已經有11年的歷史。我們設計了一套「公式作文」英文課程,從簡單的英文作文組織入手,將寫作公式引入文章,解決學生在寫作上的困難,讓他們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以最快、最有效的方式寫出優秀的文章。這樣,他們就能在各種考試中獲得理想的成績,實現升學和就業的夢想,並擁有國際競爭力,贏在起跑點。

 

我們的課程主要著重於教導學生如何運用這套公式,在短短30分鐘內寫出一篇可以在學測和指考中獲得15分以上的英文作文。許多學生在看到作文題目後,常常花費三到五分鐘才能確定如何下筆。而透過我們的英文公式寫作,學生只需在閱讀題目後,就能快速運用超過六十個字的公式句型。這不僅能節省寫作的時間,由於這些公式句型是根據大考中心的評分標準而設計的,學生可以在寫作開始時就將三大子句融入文章中。透過這套公式,我們的課程旨在學生掌握了公式句型後,我們的課程進一步著重於加強學生的單字、片語和句型運用能力。每週,我們會安排學生背誦約55個英文單字和10到20組由7000個單字所衍生出的片語。學生常常會有背誦後容易忘記的困擾,然而透過寫作練習,將背誦過的單字和片語應用於寫作中,就能輕鬆地記住這些內容。

 

同時,透過作文的公式句型來理解文法,以及透過作文組織的概念迅速的了解文章的結構及組成方式,這對學生在學測中綜合測驗、文意選填、篇章結構及閱讀測驗的解題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作文課的上課內容主要還是對於文章的形成方式及理解,運用其規則來解題,作文課不僅僅是寫英文作文,其運用範圍之廣,所有考試的題型都可解)。熟記公式句型後,學生的閱讀理解能力也會更加迅速。

除了上述的內容,每週的課堂中,我們還會練習常在學測和指考中出現的四種作文題型,以便學生能輕鬆地將這些公式組織應用於各種題型中。早日熟悉這些公式組織對於準備考試來說將變得更加輕鬆。

 

「宥侖英文」的目標是幫助學生在英文寫作中取得優異成績。我們相信,透過掌握寫作公式、熟悉單字片語、運用句型,學生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撰寫出優秀的文章。無論是學測、指考,還是其他各類考試,學生都能夠在其中輕鬆取得理想的成績。我們致力於培養學生的國際競爭力,讓他們在升學和就業方面能夠贏得優勢,並在起跑點上脫穎而出。

 

「宥侖英文」資訊
手機專線:0970-601-541
市話:04-2251-0499
Line ID:adaexotic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429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0:00~18:00;週六9:00~12:00、14:00~16:00、19:00~21:00;週日9:00~12:00
官網:http://www.yulunenglishinstitute.com/

 

關鍵字查詢

台中英文寫作班、高雄英文寫作班、台北英文寫作班、台中英文作文班、高雄英文作文班、台北英文作文班、台中南屯英文寫作班、台中北屯英文寫作班、台中西屯英文寫作班、英檢中級複試、英檢中高級複試、英檢中高級作文、英檢中級作文、台中學測英文加強班、台中英文作文小班制補習班、學測英文作文、英文線上寫作班、台中英文作文班、台中英檢寫作加強班、線上英文寫作課程、線上英檢課程、台中英檢加強班、線上英檢寫作班、線上高中英文班

相關參考連結:

新聞參考:https://buzzdaily.tw/news/497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