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產經消費Marlabs 任命 Usha Jamadagni 為交付總監

Marlabs 任命 Usha Jamadagni 為交付總監

行業專家帶頭為全球客戶提供數碼解決方案

新澤西州皮斯卡塔韋和印度班加羅爾2023年3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數碼解決方案公司 Marlabs Innovation LLC. 今日宣布任命 Usha Jamadagni 為 Marlabs 高管,擔任交付總監 (CDO)。

Usha 將領導 Marlabs 的全球交付和運營,並倡導以人為本的可持續增長和盈利之路。她曾在美國和印度擔任各種領導職務,擁有超過 25 年的豐富經驗。在加入 Marlabs 前,Usha 曾擔任印度埃森哲公司的總經理。

Usha 此前曾在智能雲和基礎設施領域與財富 500 強公司合作。Usha 因其領導、溝通、談判和人際交往能力而在業界享有盛譽,她擁有邁索爾大學的電子和通信工程學士學位,以及紐約佩斯大學的計算機科學碩士學位。

Marlabs 營運總監 Todd Keller 指出:「隨著我們進入增長之旅的下一階段,我們很高興歡迎 Usha 加入我們的 Marlabs 大家庭。Usha 是一位擁有遠見卓識的領導者,她在數碼解決方案創收方面的淵博專業知識將對激勵 Marlabs 的人才取得非凡成果發揮重要作用。我們期待在未來幾個月擴充我們的全球交付專業知識。時機再好不過了。」

Usha 表示:「我很高興能加入一個擁有出色文化和價值觀、並且正在躋身為首選數碼解決方案合作夥伴的組織。隨著 Marlabs 主導數碼轉型之旅,並在不同大洲爭奪加速增長的機會,這令我興奮不已。我期待著與董事會和領導層緊密合作,打造世界級的交付組織。」

Marlabs 簡介:

Marlabs 是一家專注於智能自動化服務的數碼解決方案公司,幫助世界各地的領先企業更流暢地營運,拉近與客戶的距離,將數據轉化為決策,降低網路空間風險,改善老舊的系統,並把握新機遇和數字主導的收入。它提供數碼優先戰略和諮詢服務、快速解決方案孵化和原型設計,以及敏捷的數碼解決方案工程。Marlabs 總部位於新澤西州,在美國、德國和印度設有辦事處。

媒體聯絡
[email protected]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