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臺北電臺「我愛廣播@花博」18日下午登場 雙主持人花博公園現場彈唱 砧板、帆布包等好禮限量拿取

臺北電臺「我愛廣播@花博」18日下午登場 雙主持人花博公園現場彈唱 砧板、帆布包等好禮限量拿取

春暖花開的幸福春天,臺北電臺將在18日下午3時,於圓山花博公園農民市集舞台區舉辦「我愛廣播@花博」活動,由電臺主持人秦浩搭檔AM1134 HO HI YAN頻道主持人、知名民歌手李明德,將好聲音帶出戶外。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指出,活動中除能聆聽現場彈唱的《外婆的澎湖灣》、《愛拼才會贏》,主持人秦浩說學逗唱保證民眾難忘,當天還有不定時「快問快答」,挑戰民眾對電臺的了解,並準備了限量好禮砧板、雨傘及帆布包送給大家!

名歌手臺北電臺主持人李明德318在臺北電臺「我愛廣播@花博」活動登場名歌手臺北電臺主持人李明德318在臺北電臺「我愛廣播@花博」活動登場


觀傳局表示,臺北電臺座落於美麗的花博公園旁,「好厝邊」臺北市消防局圓山分隊,當天也會到現場,與民眾聊聊地震來時的避難資訊,並介紹平常防災必備的物資清單;現場亦有機會獲得消防局提供精美小禮品。

2023台北花節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以各式花卉打造城市花毯。

2023台北花節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以各式花卉打造城市花毯。


觀傳局補充,「2023台北花節」已經開跑,除了大安森林公園有杜鵑花、繡球花,還有花博新生園區「台北玫瑰展」及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在賞花之餘,也別忘了參加3月18日至26日於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的「花伴野餐」、「100次野餐」等「台北花節」系列活動,台北表演藝術中心更以近3萬盆各式花卉打造了「城市花毯」,以「花現蝶舞」為創作主題,營造台北春日浪漫氛圍。


歡迎民眾至花博農民市集舞臺區參加臺北電臺活動,跟著電臺兩大主持高手一起歡笑歡唱,享受臺北美好的週末假期!更多訊息請鎖定臺北廣播電臺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M93.1AM113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