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秀17」時尚造型競賽開放報名 廣邀青少年玩潮流、秀品味

「秀17」時尚造型競賽開放報名 廣邀青少年玩潮流、秀品味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舉辦第九屆「秀17」-臺北市青少年時尚造型設計競賽,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至112年6月12日截止,獎金及獎品總額高達新臺幣6萬元,歡迎全國國、高中職學生組隊報名,在時尚殿堂嶄露風采、勇奪獎金。

       競賽主題由青少年自訂、大展設計長才,競賽組別分為高中職造型設計組及國中穿搭風格組。高中職造型設計組期待高中職生透過服裝、彩妝及髮型設計,發揮創新的時尚概念;國中穿搭風格組則鼓勵國中生穿搭出自我風格,展示自己的時尚魅力與巧思。

       為使參賽者能有機會推開時尚界大門,一同在比賽中成長,青發家教中心聯手臺北時裝週協同計畫主持人溫筱鴻老師共同推出導師制度,讓入圍隊伍能有機會與時尚界大師近距離交流互動,激盪出創意的火花;另外,為讓青少年體驗專業舞臺走秀展演,累積經驗,決賽時也將與花漾展演空間合力打造高規格時尚伸展台。

       青發家教中心表示,秀17開辦是為幫助喜愛時尚產業的青少年圓夢,活動9年以來也發掘了許多明日之星,成為青少年造型設計領域年度盛事。像是現在身為伊林娛樂藝人的洪璽皓同學就曾在國中及高中階段持續參加過秀17,他表示參賽是他的創作來源,在過程中不僅能與其他學校選手間交流學習、吸收專業評審講評與建議,也透過比賽進而認識優秀的業界設計師,學習到更專業的設計技巧,因此非常推薦喜愛造型設計的青少年能夠參加秀17活動,開拓時尚視野。

       「秀17」廣邀全國國、高中職青少年設計師們一起玩時尚、秀出自己獨特的風格,報名詳情請逕至青發家教中心官網查詢:https://ydfe.gov.taipei/,歡迎踴躍報名參加,一圓設計師夢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