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尚宸國際─桃園泡棉產品批發、客製化泡棉材

尚宸國際─桃園泡棉產品批發、客製化泡棉材

隨着社會發展加速,海棉產品市場優勢逐漸減弱,泡棉產品逐漸展露頭角,泡棉在生活中非常普遍,沙發的填充物,包裝的防震材料等等,都是泡棉。泡棉是一種機械緩衝的優質材料,與海綿相比,其堅韌有彈性,耐磨性好,不會刮傷被擦拭器件,不會掉屑,微粒和液體進入泡棉孔後,不會掉出或輕易擠出,具有良好的緊鎖能力。

 

不少家庭會購買巧拼地墊來防止嬰兒受傷,或減低兒童蹦蹦跳跳的腳步聲;但市面上美觀、好看的巧拼商品何其多,材質與尺寸也五花八門,往往讓許多家長們猶豫不決,不知從何下手才好。

市售巧拼大概分幾種厚度,例如0.7cm 屬薄型,1cm 左右最為一般,2cm 則可視為極厚款,有了這個概念後挑選時會容易許多。為了避免蹣跚學步的嬰幼兒摔傷,或是防止孩子跑跑跳跳的腳步聲、玩具掉落的噪音等吵到樓下鄰居,建議選擇厚達2cm 或以上的巧拼地墊為佳,如此一來便能有足夠的緩衝性與隔音效果。

不少家庭習慣鋪滿巧拼後便不再動它,殊不知其下可是會積了不少灰塵髒汙。因此,定期將地墊挪開打掃地板有其必要;再加上小朋友時常會將巧拼拔下來玩,若為大面積的巧拼,在拆除與拼裝時便省事許多。然而,這類巧拼邊長大約有5060cm 而較難以依房間的大小調整,故購買時必須確認是否符合空間坪數,或能否自行裁切調整。

 

EVA材料的形成:

EVA是一種新型的發泡材料,EVA發泡材料是由主料EVA,填充劑,發泡劑,架橋劑,發泡促進劑,潤滑劑,輔料:邊角料,抗靜電劑,阻燃劑,快熟劑,着色劑組成,經過打膠機把原材料打成軟膠,在經過滾筒機把軟膠壓成片狀,在把片狀材料放入平板大發泡模具裏面,經過160170度高溫,發泡成型,這種工藝做出來的是板材。

 

『尚宸國際有限公司』坐落於桃園蘆竹的工廠於2002年的八月正式量產,專門生產EVA泡棉相關產品〈尚宸泡棉製造〉,公司得以致力於發泡材料之創新及產品研發,以滿足市場的需要,協助顧客取得市場所需的開發,本公司對顧客最大的貢獻在於,使用本公司的材料或產品後,使顧客產品顯現出其獨特的價值〈尚宸泡棉客製化服務〉,成功提升市場佔有率和獲利率,透過與顧客共同成長,共同創造雙贏局面。

 

『尚宸泡棉』專業製造EVA / EPE / PE發泡板,剖片,熱熔貼合,數控銑刀代工,手工工具襯墊,工具車抽屜固定墊,電子產品,精品包裝內襯泡棉,柔道墊,珈珈墊,游泳浮板,汽車鈑件包裝套角,〈尚宸泡棉〉各種不規則形或指定形狀之產品製造加工及批發買賣業務等,以專業的技術,最好的品質,服務客戶。

 

產品目錄:

體育類─瑜珈磚、瑜珈柱、瑜珈墊

地墊─安全地墊系列2CM地墊、柔道墊

手工具─手工具內襯

CNC铣雕─格蘭菲迪酒盒內襯、醫療器材包袋、鏡片固定座、麥拉倫

EVA通過PAHsRoHSREACH 等多項毒物測試,符合歐美環保法規。

 

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3-3246-018

傳真號碼:03-3246-11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公司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山北路二段251101

 

關鍵字查詢:

桃園泡棉工廠、新北泡棉工廠、台北泡棉工廠、包裝緩衝材料、代客包裝、防撞角套、瑜珈墊、游泳浮板、汽車鈑件角套、PE泡棉、EVA泡棉、PU泡棉、EPE泡棉、客製化、泡棉材料、泡棉產品批發

新聞參考:https://buzzdaily.tw/news/154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