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臺北市政府兵役局攜手軍人服務站共同關懷經濟弱勢役男

●臺北市政府兵役局攜手軍人服務站共同關懷經濟弱勢役男

  今(9)日下午臺北市政府兵役局李治安局長偕同軍人之友社臺北市軍人服務站吳遠里站長共同慰問經濟弱勢役男,致贈急難救助慰問金,並轉達市府及社會各界的摯切的關懷。

  曹姓役男家住臺北市,自幼雙親離異,由外曾祖父撫養,國中時外曾祖父離世,高中時就讀建教合作學校,半工半讀,大學時即因無法負擔學費以致輟學,於建築工地擔任雜工,經濟上頗為困頓,其後於112年2月15日入營,在陸軍單位服役;另陳姓役男歸化我國國籍,在台無親友扶持,於111年11月8日入伍,現於臺北市服替代役,上述2員役男均屬家庭貧困,亟待救助及關懷。為使他們均能安心服役,兵役局擴大協助能量,將個案轉介臺北市軍人服務站協助,共同扶助弱勢役男,讓役男感受臺北市政府及軍人之友社的關心。

  李治安表示,臺北市政府兵役局持續關懷役男,若服役期間遇到困難及問題,將提供必要的協助與慰問,讓役男們安心服役。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