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兵役局關懷退舍榮民長輩 提前溫馨拜年

●兵役局關懷退舍榮民長輩 提前溫馨拜年

  農曆春節將至,為表達市府對退舍榮民長輩的關懷,臺北市政府兵役局李治安局長代表市長偕同國軍各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區公所、健康中心、老服中心及黎安里劉里長等人員,前往信義區大我新舍(含新莊/山莊)慰問榮民長輩,致送春節禮盒並提前過節,祝福長輩平安過好年,另外也給百歲長輩送上長壽禮,親自為他們披上圍巾,祝福長者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並表達市府最溫暖的祝福與感謝。  

  李治安說為感謝榮民長輩年輕時為國辛勞,以及無私無我的犧牲奉獻,建設臺灣,讓國家得以富足繁榮,雖然長輩們有國防部及榮民服務處無微不至的照顧,市政府也有關懷照拂的責任。因此,市政府一直以來致力於整合市府、各單位及社會等多方資源,提供完善的醫療及照護等服務,讓榮民長輩們獲得更好的照顧,健康快樂過好每一天。

  李治安進一步表示,目前轄內有10處國軍單身退員宿舍,榮民長輩平均年齡超過90歲以上,雖然平時有國軍單位和榮民服務處在照顧,但兵役局一直以來秉持市府關懷榮民的施政理念,平時及三節前夕都積極到各個退舍走訪與關懷,讓早年為國犧牲奉獻的榮民前輩們得到更完善的照顧,使其感受到市政府溫暖的關懷。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