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多樣化職訓課程,助你技能UP UP! 臺北市職能學院加開班次報名中

多樣化職訓課程,助你技能UP UP! 臺北市職能學院加開班次報名中

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為擴大滿足求職者的就業需求,特別在上半年度增加開辦3門培育與7門進修課程,提供民眾更多不同專業領域的選擇,多樣化的職訓課程內容,不僅傳授豐富的專業知識,更搭配實際的操作演練,並在訓後輔導考取技術士證照,讓你求職就業免煩惱!

45歲的阿芳擔任業務助理長達10年,卻在疫情影響下丟了飯碗,原本想繼續尋找業務助理相關的工作,卻在申請失業補助時,無意間得知職能學院有開辦會計實務課程,回想過去工作中也需要經常處理帳款,希望能夠持續累積此方面的技能,因此阿芳決心藉此機會轉換跑道,報名職能學院的課程開啟第二人生;在完成近500個小時紮實的課程訓練後,透過朋友轉介,目前正協助許多自營作業者處理帳款稅務的問題,阿芳說當初選擇來職能學院上課,真是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讓她有機會培養新的專業,繼續工作10年、20年!

勞動局高寶華局長表示:職能學院本次新增培育課程包括會計資訊與門市管理、電子設備維修應用、托育及坐月子服務人員三門長時數的職能培育課程,課程結合各領域專業師資,教學資源豐富,學員可透過課堂學習與實際操作等方式進行培訓,提升自我技能,並達成即早返回職場的目標。

詳細課程資訊請至職能學院官方網站查詢(https://www.tvdi.gov.taipei/Default.aspx),歡迎社會大眾踴躍報名課程,一同UP職場競爭力,迎接更多就業機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