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圖3/18留學講座 「後疫情時代的留法夢」

北市圖3/18留學講座 「後疫情時代的留法夢」

法國留學的好處跟需要注意的地方分別有哪些?大部分學生出國都是英美國家,來法國念書好嗎?碩士課程結束後如何在當地找工作?臺北市立圖書館留學資料中心講座於3月18日(六)14時由法國教育中心曾馨弘代表帶您了解法國學制概況、申請方式、獎學金、課程搜尋引擎等實用資訊,讓有意赴法進修的學生能踏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此外,前往法國遊學有政府篩選好的優質語言學校,讓您紮紮實實地學習美麗的法語,了解法式生活。在法國獲得碩士學歷後,還有一年的工作權利,讓您的職涯經驗由一個國際化的工作開始累積!同時本次講座亦安排法國教育中心陳玟卉專員現場分享法國國立布爾日高等藝術學院造型表達藝術碩士在法學習與生活經驗。歡迎計劃前往法國留學的學生與一般民眾參與!(本講座不特別錄影,欲參加者請把握機會!)

★詳情請洽(02)2707-1008,網路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N3j4nLibKnukQcmMA

★本講座限50位民眾參與,請事先線上報名或提問,報名成功者活動當週將以email通知,請準時入場。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