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觀光旅遊在學校就能認識陽明山!陽明山校園推廣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

在學校就能認識陽明山!陽明山校園推廣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

想讓學生認識家鄉,認識陽明山嗎?陽明山國家公園擴大辦理校園推廣環境教育課程,歡迎臺北市、新北市內國民小學預約,讓我們將陽明山帶到你的教室裡。

陽明山校園推廣課程分為國小低、中、高年級三式,每式課程為80分鐘(2節課),內容簡介如下:低年級課程「陽明山,我的家」以繪本故事介紹陽明山的自然環境特色,以拼圖遊戲讓學童認識棲息於陽明山的生物,最後以戲劇引導學童討論進入自然環境活動時正確的態度與不恰當的行為。

中年級課程「繽紛陽明山」以遊戲和影片介紹陽明山的自然人文景觀及傳遞保育觀念,並以活動將抽象的生態網概念視覺化,讓學童理解環境中息息相關的生物與非生物。

高年級課程「向大自然學習」除了讓學生認識生物機巧的生存策略外,並呈現國家公園之父約翰繆爾的故事,讓學生理解繆爾的理念與人格特質,學習其全力以赴的精神。

陽明山校園推廣環境教育課程由專業的環境教育教師設計,解說志工執行。在試辦階段,廣受好評,今年擴大辦理,免費申請。歡迎臺北市、新北市國民小學申請,陽明山國家公園園區內國民小學優先受理。

課程內容詳參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rmWY5mK1a1b4akavgHuj_YW4rgTj8VSG/view?usp=share_link。

報名請至https://forms.gle/HQBcWVNcDnXJZkJBA。

若有相關問題,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或電洽 (02) 2721-7016、(02)2861-3601轉8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