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蘋果貓行動通訊 高雄鳳山在地的通訊行,以貼心的服務以及專業的態度聞名,讓客戶購機時可以輕鬆無壓力。

蘋果貓行動通訊 高雄鳳山在地的通訊行,以貼心的服務以及專業的態度聞名,讓客戶購機時可以輕鬆無壓力。

民國106年成立至今,蘋果貓是高雄在地經營專業手機服務的通訊行,各大品牌手機的資料轉移以及軟體更新是我們最專業的強項,我們經營的理念就是希望可以協助每位來店購機的顧客,都能夠無縫接軌的更換新機,甚至在手機故障時搶救出重要的資料,並提供各式手機配件供顧客選擇,讓您購機輕鬆無換機壓力。

『店家介紹』

歡迎來到蘋果貓【品牌手機/專業備份/現金分期/門號申辦/軟體服務】
106/8/1成立至今,在地經營專業手機服務,各大品牌手機的資料轉移以及軟體更新是我們最專業的強項,我們的理念就是協助每位來店購機的顧客,都能夠無縫接軌的更換新機,甚至在手機故障時搶救出重要的資料,並提供各式手機配件供顧客選擇,讓您購機輕鬆無換機壓力。

『蘋果貓老客戶專屬福利』

◆家中有長輩,就近無法教學,來蘋果貓購機,能解決的問題盡力為你處理。

◆手機照片超量,充滿小孩的回憶,上萬張的照片備份成難題,來蘋果貓我們幫你備份。

◆iPhone卡卡要升級,怕資料遺失耗時間,來蘋果貓我們幫你先備份再升級,資料無損好安心

◆業務客戶名單超級多,三重備份才放心。

◆帳號密碼常忘記又不會設定,來蘋果貓我們幫你設定恢復後路,雲端復原資料常存。

『服務項目』

◎各大品牌手機
◎五大電信門號新辦/攜碼
◎手機免卡現金分期
◎購機備份
◎手機配件
◎軟體服務
◎二手機買賣
◎手機維修

服務專線:07-722-3790
營業時間:11:00~21:30(週日休息)
地  址: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一路198號

官方LINE【@applecat84】
 

蘋果貓行動通訊 官方首頁

FB粉絲專頁搜尋【蘋果貓行動通訊
(歡迎加入FB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掃描加入【蘋果貓行動通訊】官方LINE帳號

▲更多資訊請至【蘋果貓行動通訊】官方首頁

新聞參考:https://buzzdaily.tw/news/94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