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觀光旅遊【悅讀陽明山】環境教育課程,戶外教學第一選擇!

【悅讀陽明山】環境教育課程,戶外教學第一選擇!

新年伊始,你是否也立下了對生活的美好期許呢?【悅讀陽明山】環境教育課程統合陽明山的環境資源、文化歷史,讓你來陽明山不走馬看花,帶你享受自然的饋贈,傳遞人與環境互動的正確觀念,不論你是上班族或小學生,都能做個享受生活的人!

112年度【悅讀陽明山】精選10式歷年熱門環境教育課程,路線遍布陽明山熱門地點和秘境,步道景色秀麗、舒適宜人、生態豐富,藉由帶隊教師的解說及引導,發覺不曾注意的特色景觀,了解從未聽聞的人文歷史、產業故事,打開耳、鼻、身、心仔細感受森林益康的療癒功效,大人小孩都能徜徉其中!

【悅讀陽明山】現屬推廣期間,課程免費,可自由預約時間,歡迎機關、學校或20人以上團體踴躍報名!報名連結https://applyweb.ymsnp.gov.tw/members/index.php?mode=sign_in

更多【悅讀陽明山】課程資訊請參閱簡章(本處官網/解說服務/環境教育/環境教育課程)。若有相關問題,歡迎來信洽詢 [email protected] 或電洽 (02) 2721-7016、(02)2861-3601轉8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