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112年度臺北市貓犬學校春季班開課囉!限量6門免費課程快報名!

112年度臺北市貓犬學校春季班開課囉!限量6門免費課程快報名!

    臺北市動保處今(112)年37日至428日將在士林、松山、大安及文山等4所社區大學開設貓犬學校春季班靜態課程,所有課程免學分費,民眾可直接向社大報名參加,另於內湖與萬華社區大學有開設免費動態課程,民眾可以帶狗狗一同參加,採線上預約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GbX2CEuUk8KBUNzRA),名額有限,務必盡早完成報名!

  動保處表示,民眾常常到了年底,想參加各式寵物課程,卻已經錯過報名時間,今年貓犬學校春季班自37日起限量開設6門課程,靜態課程為4班次,由正向思維藝術行為訓練師許朝訓(Polo拔)講授「狗兒照顧者的六場讀書會」與「狗兒照顧者的12堂基礎行為課」,前者透過一同閱讀與毛孩共處的相關書籍與深入探討,讓飼主更了解狗狗的生命歷程,後者讓飼主從了解狗的肢體語言開始,學習如何建立讓狗狗有安全感的環境。Dog老師全能發展學堂行為訓練師成書雯(Judy)及許繡云(小愛)分別開設「狗狗生活教養與訓練」與「狗狗的完美生活規劃」,讓毛孩爸媽了解狗狗的行為與肢體語言與跟狗狗的相處與照護秘訣,以及訓練師親授增進與狗狗感情的互動小遊戲。

  動保處補充,春季班動態課程只開設2門。害羞怕生的狗狗,可以參加小愛老師開設的「狗狗社會化」課程,和主人一同學習如何適應各種情境。「完美狗狗訓練班」由Judy老師帶領大家以有趣的方式了解狗狗行為與如何訓練狗狗,增進人狗互動關係。為確保團體訓練的毛孩們疾病防疫完善與健康無虞,並維持課程品質,參與人數每班次限制最多12組,並採網路預約制,飼主們即日起即可上網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GbX2CEuUk8KBUNzRA),社區大學將於課程開始前通知是否錄取。

  動保處呼籲,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期間,學員如有發燒、身體不適,請在家多多休息,可利用「臺北e大」線上觀看「同伴動物行為教育及照護課程」;參與課程的飼主,請務必佩戴口罩及配合社區大學的防疫政策,並做盡責的飼主,於課後自主打掃教室,共同維護環境整潔。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