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青發家教中心志工授證儀式

青發家教中心志工授證儀式

       「一粒鹽就能使一鍋湯變得很美味」,而每一位志工就是那一粒鹽,能讓社會這鍋暖暖的熱湯變得更美味無比!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為感謝中心志工一直以來的辛勞與付出,於112年2月4日辦理112年度志工感謝暨授證儀式,中心主任廖文靜特別感謝志工們的愛心,這份無私的力量是中心業務推展的強力後盾之一,協助中心發揮穩定家庭價值的核心力量。

       年度授證60名志工當中,陳素涓志工榮獲111年度衛福部志願服務績優銀牌獎,服務時數達5,000小時以上,陳素涓志工在中心長期深耕志願服務,不僅積極配合中心辦理推廣家庭教育活動,在團隊中也是中心和其他志工夥伴重要的溝通橋樑,獲得如此殊榮,可謂是實至名歸,大家都替她感到非常開心;此外,徐正秋志工、黃淑玉志工兩位夥伴於今年因個人生活重心轉換而卸任,亦致贈感謝狀與禮品,感謝協助中心業務推動的辛勞。

       志工夥伴們臉上總是帶著和藹可親的笑容,用他們的付出為這個社會做著溫暖人心的事情,志工們也秉持著「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對於其所研習之專業課程不僅認真看待並且孜孜不倦,透過本次志工感謝暨授證儀式活動交流,不只傾聽志工夥伴心聲,亦可促進凝聚情誼,讓青發家教中心能夠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