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手刀快搶2023高校領袖培力工作坊 2/9開放線上報名

手刀快搶2023高校領袖培力工作坊 2/9開放線上報名

       新的學期即將開始,擔任高中職幹部的你是否已具備良好的領導統御與企劃執行能力了呢?為實現課綱「適性揚才、迎向未來」的課程願景,鼓勵學生系統思考解決問題,提升規劃執行與創新應變能力,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針對學校沒教的領袖領導能力,辦理「2023高校領袖培力工作坊」帶你瞭解領導特質及實務知能,112年2月9日(四)10時起將開放網路報名,學員全程參與課程後,還可獲頒結訓證書。因名額有限,往年開課皆爆滿盛況,心動的你盡速上網報名吧! 

       青發家教中心表示,本次工作坊邀請這2年來深受學員喜愛的「競爭LEAD教育中心」專業團隊師資,將學員以團隊分組的方式,安排行銷自我的「個人品牌系列:創造自己的人生標籤」、有效分配時間的「時間管理系列:做自己的高效人生」、帶領團隊分工合作的「領導統御系列:不用頭銜的領導力」以及面對壓力與情緒轉化的「情緒管理系列:轉念扭轉情緒力」等課程,讓你不僅能學習到擔任領導者應具備的特質與能力,也能與各校幹部相互認識與交流,擴大自己的學習人脈與校際合作機會。

       「2023高校領袖培力工作坊」自112年2月9日(四)10時起至3月1日(三)23時59分止開放網路報名 https://reurl.cc/33vy98,歡迎曾任或現任學校、社團或班級幹部的高中職學生踴躍報名參加,名額有限,先搶先贏。另想獲得更多青少年活動相關訊息,亦可參考青發家教中心官網https://ydfe.gov.taipei/或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CYDFans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