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府致贈清涼豆花慰勞憲兵後備教召弟兄

●北市府致贈清涼豆花慰勞憲兵後備教召弟兄

  臺北市政府兵役局李治安局長代表蔣市長於昨(27)日率市府同仁,偕同臺北市軍人服務站吳遠里站長,前往大直福西營區慰勞接受教育召集的憲兵後備弟兄,表達誠摯關懷並致贈慰勞金,全程由憲兵第202指揮部蔣桂傑副指揮官、憲兵裝步第239營劉晉安副營長及士林憲兵隊葉桓德隊長等人陪同,期間受到召員們熱情歡迎,氣氛溫馨熱絡。

  李治安表示,目前正值盛夏,加上杜蘇芮颱風逼近,天氣炎熱又挾帶風雨,蔣萬安市長特別請兵役局前來慰問並轉達,在這樣酷熱多變的環境下進行訓練十分辛苦,大家訓練時務必要注意安全,隨時補充水分預防中暑,並準備了冰涼的豆花為召員們消暑。蔣副指揮官對臺北市政府長年以來全心支持與關懷國軍感受深刻,特別說明臺北市憲兵首要任務就是戍衛首都與協助治安維護,未來會持續支持市府推展各項市政工作。

  李治安局長對召員們都能在7月22至28日間,暫時放下一週的工作,離開職場與家庭來參與召訓,積極投入訓練、重拾戰技,用行動來支持國家政策及守護家園的精神,致上最高敬意。李治安表示不論國家情勢如何,我們都要做最好的準備,儲備實質戰力以肩負起「保國、保鄉、保家、保產」使命,為國防安全建構穩定基石。

  李治安進一步表示,國軍與後備軍人一直是協助防災救災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本週剛好也是國軍年度重大漢光演習期間,非常感謝他們犧牲奉獻的付出,為守護臺北家園而努力,並祝福接訓單位年度召集工作均能順利圓滿。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