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移工涉毒/越籍失聯移工涉毒 大安警逮捕歸案

移工涉毒/越籍失聯移工涉毒 大安警逮捕歸案

大安分局臥龍所日前接獲線報,稱轄內疑似有失聯移工涉毒,警方根據線索查獲該名越籍失聯移工,並循線查明其越南籍供毒上游藥頭,當場逮捕歸案。

臥龍街派出所接獲線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查出該名阮姓外籍移工(男,24歲)來臺工作二年後,因不滿薪資過低而離開原工作地點,目前正因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通緝中,經循線調閱監視器得知其住處及工作地點,並於其工作地點將其查獲,經警詢得知毒品是向另名越籍移工所購買,便設法將其上游約出,為防止供毒藥頭逃逸,員警佯裝為一般民眾在現場埋伏,趁交易時當場逮捕阮姓藥頭(男,27歲),並在其身上起出安非他命2包。訊後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名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後續將持續溯源上游供毒藥頭,以維護社區治安。

大安分局呼籲若民眾發現社區或周邊有任何可疑或不法行為,請主動提供線索並通知警方,防止不法分子趁機潛入社區,大安分局亦將持續執行「清源專案2.0」不定時針對高風險大樓進行靖樓專案,防止任何不法行為滲透社區,維護轄區治安穩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