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雙溪、 磺溪願景工作坊 2/11及2/19登場 即日起報名

雙溪、 磺溪願景工作坊 2/11及2/19登場 即日起報名

       北市水利處分別於2/11和2/19舉辦磺溪及雙溪流域願景工作坊,期待透過工作坊交流與互動,讓市民朋友更認識溪流環境與現況,水利處邀請各界關心溪流環境營造的朋友們,能夠撥空參與討論,一起來表達您對未來環境的願景與想像。2/11磺溪工作坊報名連結 2/19 雙溪工作坊報名連結

       水利處河工科指出,目前水利處正如火如荼推動「全市轄河川溪溝總體環境營造規劃工作」,在這個案子的規劃工作階段,希望能廣收在地意見,因此規劃至少辦理3場以上的公民參與活動工作坊,第1場次討論「磺溪願景工作坊」將在112年2月11日13:00-16:30舉辦,「雙溪願景工作坊」則訂在112年2月19日13:00-16:30舉辦。

       水利處河工科表示,繼111年12月雙溪磺溪論壇圓滿結束後,第1場工作坊-「願景工作坊」接力舉辦,在工作坊活動中,首先將跟大家分享論壇問卷統計成果與交流意見,再以分組分桌方式,針對溪流發展願景,由參與夥伴們共同進行討論,同時也擬定各個關注議題。

       河川溪溝為一個城市活絡之主體,為考量河川之防汛、生態、遊憩、賞景之需求日增,因此水利處辦理全市河川溪溝之周邊環境之調查、評估,依整體需求提出後續之改善建議或管理之方式。敬邀各界關心溪流環境營造的朋友們能夠撥空參與討論,表達您對未來環境的期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