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松山同名機場對飛10週年 蔣萬安歡迎來自日本的好朋友一同欣賞臺灣燈會體驗臺北之美

松山同名機場對飛10週年 蔣萬安歡迎來自日本的好朋友一同欣賞臺灣燈會體驗臺北之美

松山機場迎來全球首例同名機場對飛10週年,今(4)日臺北市長蔣萬安特地前往松山機場迎接來自愛媛松山的國際旅客,歡迎他們來臺北參觀,他表示,很開心能到機場迎接來自日本愛媛縣的好朋友們,同時也感謝愛媛縣一直以來對北市的大力支持,將第1架復航的同名松山機場的包機,配合臺灣燈會在臺北的時間來臺。

蔣萬安接續表示,臺北市和日本愛媛縣、松山市是非常友好的夥伴,從2009年起,愛媛縣及松山市多次參與臺北燈節、臺北溫泉季、臺北國際馬拉松、臺北國際龍舟錦標賽等活動,並在2014年簽訂友好交流協定,讓兩座城市合作更緊密、相互學習,彼此成長。

他表示,從2013年臺日松山機場對飛包機首航開始,今年邁入第10年,特別感謝雄獅旅遊安排旅程,帶著日本的好朋友們前來參觀臺灣燈會、故宮博物院、北投地熱谷、北投百年車站、松山慈祐宮等景點,讓大家體驗臺北、愛上臺北。

蔣萬安並感謝日本松山市從2017年以來,每年都提供特色花燈參與展出,今年臺灣燈會在臺北,松山市的花燈,也在國父紀念館中央展區展示,歡迎大家來走走逛逛,看看松山市的花燈。

蔣萬安最後表示,過去三年受到疫情衝擊,在這之中臺日雙方展現的深厚的情誼,互相守望相助,幫助彼此度過難關,在疫情趨緩之後,國門開啟之際,北市府立即全力振興,並大力支持國際觀光產業,展開雙臂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歡迎大家來臺北旅遊,體驗臺北、愛上臺北。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