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出席《光鑰未來_全聯25》點燈記者會 蔣萬安:請大家邀請親朋好友 一起來體會科技臺北的魅力!

出席《光鑰未來_全聯25》點燈記者會 蔣萬安:請大家邀請親朋好友 一起來體會科技臺北的魅力!

臺北市長蔣萬安今(31)日出席《光鑰未來_全聯25》點燈記者會,會中蔣市長感受由LED打造的數位迷宮燈飾作品,以及高達12米數位光塔的魅力,蔣市長除了感謝全聯實業對於北市活動的大力支持,也鼓勵民眾燈會期間前來欣賞科技臺北的魅力,希望藉著此次燈會,讓全世界看見臺北。

蔣萬安表示《光鑰未來_全聯25》的LED數位迷宮燈飾作品,使用超過2,700片LED打造光影沉浸秀,其中高達12米的數位光塔,將帶領參觀者進入一個全新的視覺世界,另外現場還有5米高的福利熊,也將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拍照打卡,希望藉由LED光影沉浸秀打造元宵節觀賞亮點,也讓全世界看見臺北。

蔣萬安補充,這次臺灣燈會是睽違23年後再次回北市舉辦,別具意義,活動將於元宵節2/5(日)正式點燈開幕,而《光鑰未來_全聯25》,特別邀請馮建彰創意總監及土耳其創意團隊OUCHHH共同合作,藝術裝置精心融入北市如人潮、車況等大數據即時資訊,以AI數位動畫光影加以呈現,讓所有前來欣賞民眾都可以感受科技臺北的魅力。

蔣萬安特別感謝全聯實業,長期支持市府每項活動,不僅提供燈飾,也貼心提供如暖暖包及瓶裝水等物資,照顧本次活動工作人員,也感謝中央部會如文化部、交通部對於燈會的全力協助。蔣萬安也當面邀請一同與會的柯前市長,一起參與本周日的點燈儀式,獲得柯前市長同意。最後,蔣萬安希望大家多多宣傳,讓親朋好友都可以來欣賞這次的臺灣燈會,一起來體會臺北的好,臺北的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