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苗栗縣大年初一9旬老婦莫名失蹤 造橋警急尋獲助返家團圓

大年初一9旬老婦莫名失蹤 造橋警急尋獲助返家團圓

   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於112年1月22日17時1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稱,其高齡9旬的母親失蹤,亟需警方協助,談文派出所所長曾世明與造橋分駐所警員王閔鴻旋即前往處理。
    報案女子表示,母親年事已高、有失智情形,於中午用餐過後約13時許,在家門口散步,沒想到趁家人沒注意時,不知道走去哪裡了,女子焦急萬分,在住家四處尋找均無所獲,眼看天色逐漸昏暗,氣溫驟降,其母親安全堪慮,遂女子苦思無計下,才報警請求協助。
   在員警們到場了解後,趕緊進行搜尋,憑藉豐富的辦案及為民服務經驗,在短短30分鐘內,成功在一間距離女子住家數百公尺外無人在內的房舍外,發現一名老婦正蜷縮坐在該處,眼神迷茫,經確認即為該名失蹤老婦,老婦說不出為何會出現該處,所幸平安無事,員警們趕緊護送老婦安全返回住處,女子見老母親平安歸來,高興不已,心中大石方能放下,並表示相當感激警方能積極協助並迅速尋獲老婦,頻頻向警方致謝。
   竹南警察分局表示,員警們視民如親,以愛心及同理心提供協助,在大年初一這天,能快速尋獲高齡老婦並護送返家團圓,為民服務表現,足堪為同仁表率。

  • S__5316624
  • S__5316623
  • S__531662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