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出席建國花市暨日本松江大根島牡丹花展 蔣萬安歡迎市民年節期間來花市買花 賞花 過好年

出席建國花市暨日本松江大根島牡丹花展 蔣萬安歡迎市民年節期間來花市買花 賞花 過好年

蔣萬安今(14)日出席建國花市暨日本松江大根島牡丹花展,他在會中表示,臺北市與松江市在2006年就結為夥伴城市,並在2010年臺北舉辦花博時,松江市為第一個同意參與我們花博的國際城市,他們長期支持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以外,也長期與北市的北投溫泉季有密切的合作。此次,更是率團遠道而來,再度為臺北市民帶來象徵富貴吉祥的牡丹花,蔣萬安感謝日本松江市一路相挺,他表示,日本松江市是臺北市最好的朋友。

蔣萬安接續提到,農曆春節將至,喜氣的花卉是年節期間民眾們必買的年貨,感謝財團法人中華花卉園藝文教基金會趙燕惠董事長、建國花市自治會吳典益理事主席、臺北市農會翁清楠理事長、鄭明圳常務監事及蘇光政總幹事,長期協助花市以及所有花農、花商讓建國花市不只是臺北的驕傲也是臺灣的驕傲,讓許多民眾要買花都會首先指名到建國花市。

為了讓民眾方便採購到花卉,蔣萬安表示,建國假日花市營業時間從今天起至1月21日除夕,一連8天,營業時間延長至晚上8點,除夕當天(1月21日)則營業至下午6點,感謝所有花農及花商,犧牲了休息及與家人團聚的時刻,提供臺北市的市民採買年節花卉及全家大小都適合的休閒場所,也希望鄉親朋友可以更方便的採購到想要的花卉,在過年期間有喜氣的花卉可以佈置家園。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