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東部新聞台東縣執行「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前夕 臺東縣警察局副局長特至成功分局慰勤

執行「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前夕 臺東縣警察局副局長特至成功分局慰勤

執行「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前夕 臺東縣警察局副局長特至成功分局慰勤

    臺東縣警察局副局長范振煥代表局長葉超鴻,於本(1)月9日至成功分局慰問,對即將執行「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的同仁提振士氣並發送慰問禮品及加菜金,由分局長郭譯隆率領北線寧埔、長濱、樟原等三所幹部代表接受慰問,讓分局同仁感到心暖。

適逢學生寒假及農曆春節,臺東縣警察局副局長范振煥至成功分局慰問,並致贈寧埔、長濱、樟原等派出所慰問禮品及加菜金,為執行「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同仁加油打氣,此次工作期間自112年1月1日22時起至112年1月30日24時止,期間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等三項為工作主軸,除了持續推動社區服務、協尋人口、及難救助外,對於舉家外出、護鈔及機動派出所等服務工作仍不餘遺力,為民眾能安心好過年及在假期期間維持交通順暢。

臺東縣警察局副局長范振煥表示,治安工作24小時不打烊,感謝分局同仁於年節連假仍不辭辛勞地為轄區治安、交通及民眾付出。成功警察分局長郭譯隆則表示,春節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與連假交通疏導,是成功分局的年度重點工作之一,此時范副局長的慰問,是對同仁的一大鼓舞,期許大家能繼續為轄區努力,共同營造安居樂業的優質生活環境,創造「觀光美地,繁榮家園」的願景。

發稿單位:台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聯 絡 人:組長 黃冠儫 

聯絡電話:089-854507

 

  • 219585臺東縣警察局副局長特至成功分局慰勤
  • 219584臺東縣警察局副局長特至成功分局慰勤
  • 219583臺東縣警察局副局長特至成功分局慰勤
  • 219582臺東縣警察局副局長特至成功分局慰勤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