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東部新聞台東縣112年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 大武警結合社區宣導

112年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 大武警結合社區宣導

112年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 大武警結合社區宣導 

發布日期:112年1月13日

農曆春節將屆,為了讓民眾安心過好年,大武警察分局展開「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三大工作主軸,於日前晚間在尚武村尚武社區發展協會召開治安會議,會中邀請村長、巡守隊等協勤民力及尚武村民與會;希望透過活動,充分了解轄內治安環境,提高民眾自我保護安全意識。

會中,偵查隊提醒民眾注意詐騙話術及不合理的高薪待遇,如接獲不明來電、簡訊或LINE訊息,請詳加查證,撥打165防詐騙專線洽詢。民眾也分享自身所遇案例,同時家防官也以提問式討論,建構婦幼安全網路,藉由互動的方式,加深預防觀念。分局第四組也提醒新春旅遊,可多利用公共運輸,避開壅塞的時段及路段;另外提醒用路人也要記得開車5不:不疲勞、不酒駕、不超速、不分心、不闖紅燈,行人於清晨、傍晚外出時,應著鮮豔衣物或配戴有反光物件,以增加辨識度;現場提供多種反光手環、臂帶、手電筒等交通宣導品,讓每一位用路人看見自己。

大武分局表示,警察關懷民眾、全力投入維護治安及交通疏導、為民服務工作,讓民眾可以安心過好年,也呼籲春節假期旅遊,應注意交通安全,山區道路狹窄蜿蜒,行前請檢查車輛、加滿油,並開啟大燈提醒來車注意,雙黃線請勿逆向超車、不超速、酒後不開車,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希望民眾都能安心好過年。

發稿單位:臺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第四組

聯 絡 人:組長 詹勳昌、警員 林琬玲

  • 401881大武警結合社區宣導
  • 401888大武警結合社區宣導
  • 401894大武警結合社區宣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