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基隆市112年度環境清潔週暨春節期間市長慰問清潔隊員

112年度環境清潔週暨春節期間市長慰問清潔隊員

112年1月14日至1月20日為環境清潔週期間,家戶需做好春節除夕大掃除工作。為維護春節期間環境衛生,請市民攜手共同整頓與配合春節前夕環境維護。

為迎接新年除舊佈新工作,環保局全面性擴大執行住家垃圾清理、大型廢棄家具及資源回收物清運工作,在這寒冬濕冷環境中,每位清潔隊員都秉持為民服務精神,在自己工作崗位上認真打拼,讓我們市民能擁有「清境家園」「亮麗基隆」的生活環境。

市長謝國樑訂於本(112)年1月17日(星期二)下午二點前往本市環保局位於仁愛區獅球路48巷1號一區隊部慰勉終年辛苦環保尖兵-清潔隊員,尤其在歲末年終、天氣陰冷溼寒,清潔隊員在為我們市民清運垃圾、清掃街道、載運大型廢棄物更是倍感辛苦,市長將致贈每一位清潔隊員獎勵金和禮品,感謝他們勞苦功高為本市環境努力打造乾淨整潔的市容。

延伸閱讀